福州新闻网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队主场取胜 距季后赛再近一步

2016-12-13 09:01: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林德韧 周欣)北京昆仑鸿星队在12日进行的大陆冰球联赛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以5:1击败阿斯塔纳雪豹队,也报了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昆仑鸿星队刚刚结束历时三个月的上海主场阶段赛事,本场取胜之后,球队战绩上升为19胜18负,排名东区第六,距离季后赛门槛再近一步。

  两队在11月23日曾有过一次交锋,昆仑鸿星队做客阿斯塔纳主场以1:4惨败。回到主场的昆仑鸿星队气势如虹,开场第四分钟就由雅维宁冷射破门,占得先机。客场作战的阿斯塔纳雪豹队机会不多,随着比赛的进行,昆仑鸿星队优势越来越大,先后由马尔辛科和科林斯完成得分,带着3:0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雪豹队在第三节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不过势如破竹的昆仑鸿星队没有给对手留任何机会,单节攻入两球,最终以5:1取胜。

  昆仑鸿星队主教练尤尔津诺夫赛后说:“终于回到北京,谢谢观众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今天非常努力地想要赢球,为球迷们呈现出一场高水平比赛。前一段连续客场,队员很累。今天我们把握住机会,进了很多球,最终拿下了比赛。”

  北京时间12月17日,昆仑鸿星将继续坐镇主场与来访的叶卡捷琳堡汽车人队交锋。在11月26日进行的客场比赛中,昆仑鸿星队以3:4惜败于对手。

  KHL成立于2008年,前身为俄罗斯冰球超级联赛,是与美国NHL齐名的世界顶级冰球联赛,而昆仑鸿星队是目前唯一代表中国参加KHL的职业冰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