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皇马将在世俱杯半决赛迎战墨西哥美洲队

2016-12-12 08:31: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阪12月11日电 凭借西尔维奥·罗梅罗的两个进球,墨西哥美洲队11日在俱乐部世界杯上(简称世俱杯)以2:1淘汰亚洲冠军全北现代队,从而赢得了在半决赛上对阵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的机会。

  在大阪进行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来自韩国的球队在第23分钟先声夺人。随后,阿根廷前锋罗梅罗先是在第58分钟头球扳平比分,接着在第74分钟凌空破门,帮助来自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的冠军球队锁定胜局。

  在去年的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的广州恒大曾经击败过墨西哥美洲队。这一次,后者终于再进一步,挺进15日的半决赛,届时将在横滨挑战世界顶级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在11日稍晚进行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2:0淘汰了来自南非的非洲冠军队马梅洛迪落日队。鹿岛鹿角队将在14日举行的半决赛中对阵来自哥伦比亚的南美冠军国民竞技队。

  世俱杯是俱乐部层面在世界范围内的最高级别较量。参赛队来自六大洲足联的冠军队以及东道主的一支球队。

  广州恒大队两次代表亚洲闯入这一项赛事,成绩都是第四名。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