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时光最后跟谁在一起

2016-12-11 11:28:46  来源:中国网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正在热播当中,电视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更为复杂的感情纠葛让观众大为震惊,电视剧更新到现在不少观众对时光、林笑笑和潘芝芝的感情纠葛十分揪心,那么时光结局怎么样了,到底和谁在一起了呢?

  在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中袁弘饰演的时光热衷参加各种时尚活动,女粉丝无数。他个性张扬霸气,目空一切,既冷漠又炙烈,口才极佳,谈吐犀利,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他行事快狠准,无所不用其极。

  剧中时光和张歆艺饰演的潘芝芝以及张静初饰演的林笑笑都有感情的纠葛,那么时光最后选择的是谁呢?

《咱们相爱吧》结局怎么样?时光最后跟谁在一起

  剧中林笑笑26岁,是清华建筑系才女,可以说才华洋溢,而且是特立独行的双鱼座。因为林笑笑的性格和生活环境,后来在工作和社交中不善与人打交道,心直口快常得罪人,是别人眼中的“怪咖”。

  但她富有正义感,爱打抱不平,是个爱幻想的理想主义者,提倡环保,心地善良爱笑的女孩总是有好运的。林笑笑在事业和婚姻中走得跌跌撞撞,失业失婚后,上照顾母亲,下抚养多病的儿子,生活艰难。

  潘芝芝是个27岁的室内设计公司老板,事业有成的女强人,狮子座。和林笑笑还有蔡春妮三个人是闺蜜。外表果敢利落,颇有几分女汉子的气场,内心却住着一个和年纪不匹配的灵魂。

  她爱染金发,爱穿辣到爆的潮装,交往的全是不靠谱的小鲜肉,年近不惑仍小姑独处,待字闺中,用她的话说:姊姊我就赖在青春期不走了。

  聪明漂亮、经济独立却一直与真爱无缘,她把目光牢牢地锁定在天才建筑师时光身上,却忽略了身边守护多时的真爱。

  《咱们相爱吧》时光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围绕在时光身边有两个女人,分别是林笑笑和潘芝芝,张静初饰演“林笑笑”,在离婚之后,上有老母,下有先天性疾病的儿子,生活一团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