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剧透 康乔入狱黄绍谷单身

2016-12-09 18:12:40  来源:人民网
  

  电视剧《咱们相爱吧》黄绍谷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大家是不是都在看这部由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曦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呢,剧中明道饰演的黄绍谷是蔡春妮的初恋男友,但是因为两人的门不当户不对而分开,但是黄绍谷的内心一直放不下蔡春妮。那么黄绍谷最后有和蔡春妮在一起吗?黄绍谷的结局怎么样呢?

《咱们相爱吧》大结局剧透 康乔入狱黄绍谷单身

  《咱们相爱吧》奇葩狗血剧情盘点

  明道饰演的黄绍谷是一个影视制片人,时光的好友,沉稳细腻又多情的摩羯座。他曾是蔡春妮的初恋男友,两人爱得如胶似漆,难解难分,但母亲嫌弃蔡春妮出身贫寒,私下和蔡父做了交易,棒打鸳鸯,他带着一颗破碎的心去了美国,在美国这些年,他始终忘不了蔡春妮,一直保持单身

  康乔有意投资影视业,黄绍谷和蔡春妮相遇,揭开了尘封的真相。当年黄绍谷的母亲和蔡春妮的父亲私下交易棒打鸳鸯使得两人分离。再见面是蔡春妮已经嫁为人妻,但也是因为黄绍谷的出现让康乔和蔡春妮的婚姻出现了裂缝,康乔怀疑蔡春妮的心里还有黄绍谷于是两人闹得不可开交。

  故事的结局,黄绍谷没有和蔡春妮在一起,康乔虽然入狱了但是蔡春妮愿意一直等他出来,而黄绍谷依旧是单身一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