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与瘦马自拍被指虐待动物 被判10年不许养马

2016-12-09 09:18:29  来源:环球网
  

女子与瘦马自拍被指虐待动物 被判10年不许养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英国伍斯特郡的22岁女子夏洛特•麦克弗森(Charlotte McPherson)站在一匹骨瘦如柴的马旁边拍了自拍后,将照片上传至“脸谱”。网友看到这些照片后,纷纷指责她虐待动物,并向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举报了她。最终,麦克弗森被判10年内不许养马。

  2016年3月,麦克弗森还骑着这匹名为索尔(Thor)的马参加了赛马比赛。马场上本有兽医来检查马的身体状况,但当时她将一条毯子盖在了索尔背上,因而兽医并未发现它突出的骨头。这次比赛的相关照片被上传至“脸谱”后,网友们发现索尔便是麦克弗森自拍中的那匹瘦骨嶙峋的马,不少动物爱好者对此十分震惊。不久后,麦克弗森便被人举报虐待动物。

  近日,麦克弗森在伯明翰地方法院承认了两条虐待动物的罪状:一是因未调查和处理索尔糟糕的身体状况而对它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二是在索尔身体如此差的情况下仍骑它参赛,从而使它遭受痛苦。最后,她被判处罚款360英镑(约合人民币3130元),无偿社区服务160小时,并且10年内不得养马。

  麦克弗森被举报后,索尔便被送往慈善机构接受治疗,恢复健康后的它现在已经有了新主人。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它热爱现在的新生活。当你看到它在草地上小跑时,你完全想象不到今年年初时它有多瘦。”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