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联杯-埃德尔双响门神扑点 国米2-1赢得荣誉战

2016-12-12 08:31:26  来源:搜狐体育
  

欧联杯-埃德尔双响门神扑点 国米2-1赢得荣誉战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点05分,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K组第6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梅阿查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坐阵主场迎战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上半场,埃德尔破门。下半场,马雷切克头球扳平比分,安德雷奥利送点,卡里索神勇的扑出点球,终场前,埃德尔梅开二度完成绝杀。最终,国米主场2-1战胜布拉格斯巴达。

  两队此前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有过交手,当时蓝黑军团却意外的爆出冷门,1-3完败布拉格斯巴达。欧联杯小组赛前5轮战罢,国际米兰战绩糟糕,仅仅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提前一轮便已被淘汰出局。反观客队,布拉格斯巴达在欧联杯中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已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国米最近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上轮联赛中客场被那不勒斯3-0击败,球队的防守问题被不断放大。布拉格斯巴达最近6场比赛5胜1平未尝败绩,球队状态爆棚。

  球员方面,米兰达、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巴内加、布罗佐维奇、伊卡尔迪以及坎德雷瓦都没有得到征召,汉达诺维奇遭到禁赛,梅德尔因伤继续缺阵。第11分钟,埃德尔得球后尝试了一次远距离右脚轰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埃德尔禁区左侧内切后再次尝试右脚攻门,不过这次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库贝克收入怀中。第20分钟,梅洛传球,皮纳蒙蒂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3分钟,国米打破了场上僵局,安德烈-皮纳蒙蒂禁区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将皮球交给插上的埃德尔,后者右脚射门被库贝克扑出,埃德尔随后再次跟进补射得分,1-0!第33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右侧外围长传,拉诺基亚冒顶险些送礼,好在多奇卡尔也没反应过来,胸部停球将皮球送出了底线。随后,比赛进入焦灼期,双方均没有创造出有效的进攻。上半场结束,国米1-0领先布拉格斯巴达。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布拉格斯巴达扳平了比分,多奇卡尔左路斜传,马雷切克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飞向球门右上方死角,尽管卡里索做出了扑救,却未能组织皮球入网,1-1!第64分钟,安德雷奥利禁区内拉倒拉法塔,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多奇卡尔主罚选择攻球门右下角,不过这次罚球的角度并不刁钻,卡里索飞身将皮球扑出底线。第66分钟,布拉格斯巴达右路传中,拉法塔中路头球攻门,安德雷奥利将皮球挡出,但拉法塔示意后者是用手臂将皮球挡出,裁判没有做出任何表示。

  第76分钟,米安格传中,埃德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77分钟,国米获得反击机会,皮纳蒙蒂倒地铲球成功,随后在禁区左侧分球给安萨尔迪,后者右脚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库贝克没收。第79分钟,安萨尔迪左路传中,比亚比亚尼弧顶附近不停球直接右脚射门,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埃德尔完成了绝杀,安萨尔迪中路直传,埃德尔弧顶处倚住防守球员后转身右脚射门,皮球贴着草皮钻进了左侧死角,2-1!最终,国米主场2-1战胜布拉格斯巴达。

  国际米兰(3-4-3):30-卡里索/13-拉诺基亚、2-安德雷奥利、24-穆里略/95-米安格、5-梅洛、15-安萨尔迪、11-比亚比亚尼/23-埃德尔、8-帕拉西奥(45分钟 44-佩里西奇)、99-安德烈-皮纳蒙蒂(79分钟93-阿克塞尔-巴卡约科)

  布拉格斯巴达(4-4-1-1):33-库贝克/26-哈莫尼苏、3-米歇尔-卡德莱茨、2-马祖赫、4-卡拉瓦耶夫/17-塞尔马克(79分钟 16-萨切克)、11-马雷切克、25-霍莱克、30-祖里斯(88分钟 43-杜杜尔)/9-多奇卡尔/21-拉法塔(74分钟 24-普尔科拉)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