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冠-英超冠军0-5客场惨负 热刺3-1取胜进欧联杯

2016-12-08 08:15:52  来源:新浪体育
  

欧冠-英超冠军0-5客场惨负 热刺3-1取胜进欧联杯

  英超冠军0-5惨败

  北京时间12月8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7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6比赛日E、G小组展开争夺,莱斯特城客场0比5负于波尔图,两队携手出线。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取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热刺将参加欧联杯淘汰赛,摩纳哥和勒沃库森晋级。

  G组

  莱斯特城客场0比5负于波尔图。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英超冠军派出半主力出战。第6分钟,科罗纳开出角球,安德列-席尔瓦10码处头球破门。第26分钟,特勒斯左路下底传中,科罗纳14码处凌空抽射上角入网。第44分钟,马克西-佩雷拉禁区右侧传中,布拉希米前点近距离脚后跟破门。第64分钟,德林沃特禁区内对安德列-席尔瓦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77分钟,安德列-席尔瓦直传,霍塔10码处单刀低射入网。

  同组另一场比赛,哥本哈根客场2比0取胜布鲁日。丹麦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比利时球队6战全负出局。

  E组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1取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3分钟,托西奇头球摆渡,德萨戈耶夫10码处单刀低射入网。热刺连入3球反超,第38分钟,埃里克森右路传中,阿里远点10码处从容停球后射入远角。半场补时,埃里克森直传,丹尼-罗斯禁区左侧传中,哈里-凯恩近距离推射破门。第77分钟,哈里-凯恩右路传中,阿里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扑出,但皮球打在阿金费耶夫腿上又偏转弹入大门。

  同组另一场比赛,勒沃库森主场3比1力克摩纳哥。第30分钟,文德尔传球,尤尔琴科25码处射入右上角。第48分钟,恰尔汉奥卢传球,布兰特小禁区边缘捅射入网。第82分钟,迪亚洛禁区内犯规,文德尔点球射中横梁弹回,皮球打在德桑蒂斯身后弹入空门。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