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结缘锦绣未央 圈内好友送祝福

2016-12-06 19:59:55  来源:光明网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结缘锦绣未央 圈内好友送祝福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中午,罗晋与唐嫣先后宣布恋情,罗晋更是对唐嫣深情告白称自己是她永远的依靠。之后不到一小时,唐嫣的好友杨幂等在微博转发并送上深深的祝福。

  杨幂还曾在微博为唐嫣庆生,并称:“希望你早点找到那个对你好,独一无二的他”,之后又力挺好友的新恋情,网友们纷纷感叹其是“中国好闺蜜”。唐嫣方确认消息称:“我们都知道在一起,不过没有聊过什么时候会公开,所以大家都觉得很惊喜,祝福他们这一对。”

  除了杨幂之外,何炅、佟丽娅、姚晨、甘薇等也在微博祝福了唐嫣罗晋这对恋人。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结缘锦绣未央 圈内好友送祝福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延伸阅读:酒店同房共度春宵 唐嫣罗晋地下恋终曝光

  据全明星探app报道,唐嫣与罗晋二人合作搭档多部电视剧出演情侣,屡次传出绯闻。近日,风行摄影师在《锦绣未央》剧组中见到唐嫣和罗晋,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之内,二人便已牵手两次。

  剧组的拍摄直到深夜才终于结束,众人纷纷离开,然而就在众人返回酒店休息时,摄影师却发现,唐嫣全副武装返回酒店后,罗晋的房车也紧随而来。在唐嫣回房之后,助理们走出其闺房在外四处徘徊,似乎有所防范,又似乎是在等待某人。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结缘锦绣未央 圈内好友送祝福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在徘徊望风之外,助理更是将走廊灯关上,更令人惊讶的是,助理在黑暗中竟然领着一个人进入了唐嫣房中。助理小心谨慎的架势,也使得这个神秘访客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当助理返回自己房间后,屋中便仅剩唐嫣与神秘访客二人独处,并且彻夜无人出门。不过再一细想,此人的服装打扮与罗晋刚下车时十分相似,难道说纠葛数年的恋情绯闻在今日终于有了着落?

  第二天一早唐嫣出门赶赴剧组,摄影师却发现一位全副武装的男子从她的房间走出,只是奈何遮掩太过严实难以看清模样。不过摄影师随即注意到唐嫣房间号为1508。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结缘锦绣未央 圈内好友送祝福

  唐嫣、罗晋第一次牵手

  再看剧组之中,罗晋匆匆赶来后,又开始了一天的拍摄,看来要想再寻突破只能再待晚上,而摄影师也早已在酒店做好准备,相同的位置,相同的房间,只是,相同的剧情又是否会继续上演?

  在一番等待之后!神秘访客果不其然再次进入唐嫣的房间!同样的手段,同样的服装!看来二人为了特意隐瞒早已有了成熟的套路,然而这个人究竟是谁?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结缘锦绣未央 圈内好友送祝福

  唐嫣、罗晋第二次牵手

  第三天清晨,唐嫣从酒店出门之后,罗晋便紧跟着出现,难道说这两晚的神秘访客真的是他?摄影师对他的衣服一番对照后发现,裤子和鞋,罗晋均有上身穿过,如此看来,罗晋莫非真的就是那位神秘访客?而他从唐嫣房间出来后又十分谨慎地另换上一身衣服前往剧组。据知情人透露,其实二人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而在此期间俩人也似乎重归于好。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