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岩、漳州、三明任前公示:11人拟任处级领导职务

2016-12-06 15:51:18  来源:闽西日报、闽南日报、三明日报

  龙岩市委组织部12月6日在《闽西日报》上发布公告,将龙岩市委研究拟提(转)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张旭东、温永2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12月6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漳州市委组织部12月5日在《闽南日报》上发布一则公告,将市委研究拟提任处级领导职务的王少华等6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其中,王少华、朱志宏、郑智平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肖华顺、林立鹏、黄林晖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公示时间从2016年12月5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三明市委组织部12月5日在《三明日报》上发布一则公告,将市委研究拟担任处级领导职务的范与红等3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其中,范与红、袁富力拟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吴其术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公示时间从2016年12月5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关于张旭东等2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中共龙岩市委研究拟提(转)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张旭东等2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12月6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1、张旭东,男,汉族,上杭人,1974年4月出生,农工党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武平县政府副县长, 农工党龙岩市委委员、组织部长。拟任农工党龙岩市委主委。

  2、温永,男,汉族,上杭人,1968年9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调研员,九三学社龙岩市委副主委。拟任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主委。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龙岩市委组织部

  2016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