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次节连失2球 昆仑鸿星不敌劲旅结束上海赛程

2016-12-06 08:42:35  来源:新华网
  

次节连失2球 昆仑鸿星不敌劲旅结束上海赛程

  新华网上海12月5日电(许梦楠)5日晚,征战KHL的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万科冰球龙队坐镇上海主场三林体育中心飞扬冰上运动中心,迎战西部排名第二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结果,经历了第二节短时间内崩盘的昆仑鸿星0-2不敌强敌,遭遇了本赛季的第19场失利。

  上一场比赛,昆仑鸿星2-0击败了西部倒数第二的北方钢铁队,稳定了自己东部第七的排名。而此役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就没那么好对付了,他们不仅是目前联赛成绩第二好的球队,更是近两年来大陆杯(表彰常规赛成绩最佳球队)的得主,是俄罗斯冰坛的传统豪门。在今年9月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莫斯科中央陆军曾以3-0的比分完胜昆仑鸿星。

  首节比赛,双方各有攻防,场面十分胶着。尽管实力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不过昆仑鸿星还是拼出了几次不错的机会。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中段,马丁·巴克斯无意间用球杆击伤了客队球员的面部,此后当值主裁判也加强了对于昆仑鸿星球员的吹罚,在1分钟内接连将若纳斯·雅维宁、托马斯·马尔辛科两人送入了处罚小屋。不过依靠门将卡赫宁的神勇发挥,昆仑鸿星还是克服了3打5的劣势,将0-0的比分带入了第二节。

  不过第二节比赛一上来,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就控制了场上局面,在围攻的状态下,终于在第28分钟迎来了进球。达尼拉·科瓦塔尔诺夫在右门柱处将球回传,安德烈·库兹门科门前巧射偷袭球门左上角得手。昆仑鸿星还没缓过神来,短短2分钟之后,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再度得手。利用门将的混乱,马克西·马明将球传给了维亚切斯拉夫·奥斯诺文,趁卡赫宁视线受阻,后者的射门穿越了多名防守球员,径直入网,0-2。在第二节比赛中,昆仑鸿星只有1次射门命中了球门范围,对手的射正的次数则达到了21次。

  第三节比赛,昆仑鸿星曾试图缩小比分劣势。但在第47分钟,伊戈尔·维利齐金因为挥杆打伤了对方嘴唇而被吹罚了“双小罚”。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时,门将卡赫宁被撤换下场,客队球员差点偷袭再进一球,幸运的是主场门柱拒绝了他的尝试。0-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此役过后昆仑鸿星18胜19负暂积54分。

  赛后,昆仑鸿星队主教练弗拉基米尔·尤尔津诺夫对比赛进行了总结,“首先要恭喜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他们配得上胜利。我们今天第一节的发挥也很出色,但是第二节门将出现了失误,导致了那两个丢球。”对于目前排名东部第七的昆仑鸿星队来说,之后的比赛对能否晋级季后赛都有着关键影响,对此,弗拉基米尔·尤尔津诺夫表示球队每一场都将全力以赴,“我们队内现在的情况不是很乐观,有不少伤员,但包括最近几场队员们都很拼,尽了全力,之后的比赛也是一样。”

  中国球员英如镝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前几场有着出色发挥的华裔球员袁俊杰今天则改打边锋,获得了13分钟的出场时间,完成了1次射门。赛后,袁俊杰也表示今天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第二节上,“我们第二节比赛一向发挥的不是很稳定。其实今天第一节打得很好,一直压制他们。第二节那两个丢球太快了,虽然第三节也有机会,但是落后两个球有时候就很难再追上了。希望我们以后的比赛能吸取经验,再接再厉。”袁俊杰说。

  本场比赛是昆仑鸿星队在上海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后全队通过媒体表达了对上海赛区的感谢。12月8日晚,昆仑鸿星将前往客场挑战乌法萨拉瓦特,在本赛季首回合的交锋中,昆仑鸿星曾以3:2击败过这支前KHL冠军球队。12月12日,昆仑鸿星将回到北京主场五棵松体育馆继续征程。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