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利物浦两度两球领先 伯恩茅斯4-3逆转绝杀

2016-12-05 08:48:1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4日21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4轮焦点战打响,利物浦做客迪恩考特球场挑战伯恩茅斯。利物浦2-0、3-1两度拥有2球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客场被伯恩茅斯4-3逆转,各项赛事15场不败被终结。第20分钟,詹长传助攻马内先拔头筹;2分钟后,亨德森直塞助攻奥里吉连续3场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威尔逊主罚点球命中帮助伯恩茅斯扳回一分。第64分钟,马内助攻詹禁区弧顶爆射破门,再度确立利物浦3-1领先优势。弗拉瑟第77分钟射门再度缩小比分,2分钟后助攻科克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阿克利用一次补射机会完成逆转绝杀。这也是利物浦史上首次负于伯恩茅斯。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9次,利物浦7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18球,仅丢5球,其中四个主场全胜;过去6场交手,利物浦保持全胜。上赛季利物浦与伯恩茅斯有过三次,利物浦在英超联赛和杯赛主场皆以1-0比分取胜,客场2-1获胜。本赛季,伯恩茅斯13场联赛取得4胜3平6负拿到15分,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2位;利物浦13场联赛9胜3平1负拿到30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切尔西1分。

  本场比赛,伯恩茅斯中场苏尔曼和丹尼尔斯因伤缺阵,布拉德-史密斯和伊比两名红军旧将替补待命,守门员博鲁茨伤愈顶替费德里希首发,威尔谢尔坐镇中场,威尔逊单箭头。利物浦方面,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因斯以及马蒂普因伤缺阵,拉拉纳伤愈和刚刚破队史最年轻进球记录的新星伍德布恩替补待命,菲尔米诺火线复出与马内和奥里吉组成锋线三叉戟,卢卡斯继续客串中后卫首发。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中场围圈为哥伦比亚坠机惨案的遇难者默哀1分钟。第10分钟,克莱因禁区右侧传中,奥里吉后点包抄未果,皮球滑门而过。亨德森连续四次主罚右侧角球均被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米尔纳左侧角球传中同样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7分钟,利物浦前场传中球制造混乱,菲尔米诺小禁区左侧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0分钟,利物浦取得领先,詹中场长传,马内前插禁区内面对博鲁茨一个巧射取得进球,1-0!马内收获本赛季英超联赛第7球。

  第22分钟,利物浦扩大领先优势,亨德森直塞,奥里吉晃过出击伯恩茅斯守门员博鲁茨,禁区右侧外小角度射门入网,2-0!奥里吉连续3场破门,各项赛事第5球。第29分钟,金传球,斯塔尼斯拉斯禁区弧顶右侧抡一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33分钟,克莱因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6分钟,斯塔尼斯拉斯直塞,金禁区右侧似传似射被卡里乌斯扑出底线。伯恩茅斯随后右侧角球传中制造混乱,阿克在菲尔米诺的纠缠下禁区内跌倒,主裁拒绝判罚点球遭抗议。亨德森右侧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上半场结束时,利物浦客场2-0领先伯恩茅斯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伯恩茅斯用红军旧将伊比替下金。威尔谢尔此言不逊被主裁黄牌警告。弗朗西斯铲倒米尔纳同样吃到黄牌。第51分钟,米尔纳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顶出底线,亨德森右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亨德森绊倒斯塔尼斯拉斯吃到黄牌。伯恩茅斯用弗拉瑟替下受伤的斯塔尼斯拉斯。第56分钟,伯恩茅斯扳回一分,刚刚上场的弗拉瑟禁区内被米尔纳绊倒,主裁指向12码,威尔逊主罚点球命中,1-2!第62分钟,菲尔米诺斜塞,克莱因禁区右侧射门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利物浦再度拿到两球领先优势,马内禁区右侧传球,詹禁区弧顶爆射破门,3-1!詹打进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球。第68分钟,威尔谢尔前场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阿特尔禁区弧顶左侧射门高出横梁。利物浦用拉拉纳替下马内。第70分钟,威尔逊禁区右侧横传,弗拉瑟点球点爆射被卡里乌斯托出横梁。弗拉瑟右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米尔纳左侧角球传中被博鲁茨在门线上没收。

  伯恩茅斯用完换人名额,阿弗比替下戈斯林。第75分钟,威尔谢尔前场任意球传中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阿弗比点球点抽射又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7分钟,伯恩茅斯再度缩小比分,威尔逊禁区右侧传中,阿弗比停球过大,弗拉瑟点球点前低射右下角入网,2-3!第79分钟,伯恩茅斯扳平比分,弗拉瑟禁区左侧传中,科克停球后点球点抽射破门,3-3!第81分钟,阿弗比单刀点球点射门被卡里乌斯扑出。伯恩茅斯左侧角球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威尔谢尔外围射门高出横梁。

  詹侵犯弗拉瑟吃到黄牌。伯恩茅斯左侧战术角球未能形成威胁。补时第1分钟,亨德森右侧角球传中,洛夫伦抢到第一点,奥里吉近距离射门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拉拉纳禁区弧顶射门偏出左门柱。补时第3分钟,伯恩茅斯完成反超绝杀,伊比传球,科克禁区弧顶左侧爆射迫使卡里乌斯扑球脱手,阿克近距离逆转绝杀。最终,利物浦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3-4惨遭伯恩茅斯逆转。

  伯恩茅斯(4-2-3-1):1-博鲁茨/15-亚当-史密斯、3-科克、2-弗朗西斯、5-阿克/4-戈斯林(75’ 9-阿弗比)、8-阿特尔/19-斯塔尼斯拉斯(55’ 24-弗拉瑟)、32-威尔谢尔、17-金(46’ 33-伊比)/13-威尔逊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7-米尔纳、21-卢卡斯、6-洛夫伦、2-克莱因/23-詹、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19-马内(69’ 20-拉拉纳)、27-奥里吉、菲尔米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