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一名女子欲服毒自杀 还向两个亲生儿子投毒

2016-12-03 15:53:34  来源:海西晨报
  

  因家庭矛盾,漳州云霄县一名女子欲服毒自杀,竟然还向两个亲生儿子投毒,幸好孩子最终没有生命危险,女子也自杀未遂。近日,云霄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未遂)一审判处被告人吴某云有期徒刑3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吴某云与入赘的丈夫张某,因两个儿子的姓氏问题发生争执而无法释怀。2016年3月10日22时许,吴某云萌生自杀念头,想到死后儿子无人照顾,竟产生与儿子一同自杀的想法。于是,她从家中拿出一瓶草甘膦除草剂,倒在3个塑料杯内,自己先行喝下一杯,后让其两个年幼的儿子各喝一杯。长子喝了两口,次子喝了一口之后都开始呕吐。随后,吴某云叫两个儿子上床睡觉。

  第二天6时许,吴某云的父亲发现吴某云母子服毒后,赶紧将他们送往漳州市医院抢救。经云霄县公安局法医室认定,案发后两个孩子未发现明显损伤。

  云霄法院审理后认为,吴某云意图剥夺两个儿子生命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鉴于其故意杀人未遂,具有坦白情节,可依法减轻处罚,一审做出以上判决。(记者 黄小英 通讯员 林国清 罗菁)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