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外交大臣政策纲领曝光 对俄将采取强硬态度

2016-12-02 15:36:16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五,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将发表首次外交政策宣讲。据《每日电讯报》记者透露,鲍里斯将表态称,英国不会因为脱欧而“脱离世界”,并将对俄罗斯和叙利亚采取强硬态度。

  在伦敦查塔姆宫研究所发表的名为《脱欧之后》的演讲中,鲍里斯将表示,英国要成为世界政治的主角,不要在脱欧之后停止关注世界局势。

  “我们必须承认,在许多方面,世界现在还并不完美,”鲍里斯的演讲稿中这样写道,“民主在后退,从伊拉克到叙利亚再到利比亚,整个中东都处在不稳定的状态下。英国对此的答案会是什么,拿枕头蒙住头么?不,那绝不会是我们给出的答案。”

  在演讲稿中,鲍里斯将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等人称为“强力人物集团”,并称英国必须坚持自己的价值观,否则世界政治就会陷入“恃强凌弱”的深渊。

  鲍里斯称,英国必须对俄罗斯强硬起来,并表示自己将会直接与俄罗斯相关官员沟通,要求对方停止在叙利亚境内的轰炸活动。

  对于美国,鲍里斯则会表示,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要求北约成员国共同承担防卫预算的做法“有一定道理”,并表示“与美国合作的新纪元已经到来”。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