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乒联排名:刘诗雯仍位居第2 丁宁马龙分列榜首

2016-12-02 08:51:26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前十位没有任何变化,马龙、樊振东和许昕位列前3,女单方面前4位无变化,丁宁、刘诗雯、李晓霞和朱雨玲四朵金花霸占了前4名。

  11月的比赛不多,两站欧洲的比赛国乒也没有排出主力参赛,因此排名变化不大,男单方面前十位没有任何变化,马龙依然以3412分高居榜首,领先了第2位的樊振东152分,许昕以3179分排第3,张继科、水谷隼、奥恰洛夫、黄镇廷、萨姆索诺夫、庄智渊和郑荣植位列4-10位。德国老将波尔位居第11,中国的方博从12下降一位到13,超过他的是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

  女单方面也是前4名被中国选手占据,丁宁3521分位列第1,最近刚刚遭到队内停赛的刘诗雯3415分仍居第2,李晓霞和朱雨玲分别以3285分和3187分位列3、4位。排在第5和第6的冯天薇与石川佳纯交换了位置,日本选手上升至第5,第7位还是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德国的韩莹、日本的伊藤美诚和陈梦位居第8-10位。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