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政协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30 09:38:53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刘可清、郑兰荪、郭振家、陈荣凯、杨根生、陈向先、薛卫民,秘书长刘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的特殊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主题,绘制发展新蓝图,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省委十届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向全省人民展现出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新的政治决心和政治姿态,为全省各级党的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共产党员作示范、立标杆。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突出的实效,为政协事业发展和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紧吃透省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找准工作着力点,明确在大局中应有的角色、责任和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贴得更紧更实,政协各项工作要与人民群众更亲更近,团结各界群众、凝聚方方面面力量,为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尤其要针对建设新福建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多调查研究,广泛汇集民意民智,积极建言献策。省政协和各专委会领导,要深入所在支部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机关对学习贯彻要作出周密安排,切实把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更好为委员服务。(记者何海铭)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