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板库班否认小牛“摆烂” 声称未发现新秀强人

2016-11-30 08:34:47  来源:新华社
  

老板库班否认小牛“摆烂” 声称未发现新秀强人

  库班否认摆烂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9日电(记者李博闻)对于本赛季达拉斯小牛“完蛋”了并且刻意“摆烂”的言论,老板库班日前坚决予以否认,并表示未在明年新秀中看到詹姆斯式超级巨星的苗子。

  “讨厌你的人永远会讨厌你。我们永远会去争取胜利。”库班说,“不要忘了,即便你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你仍有75%的可能拿不到状元签。”

  虽然小牛在几天前以91:81击败新奥尔良鹈鹕结束了8连败,但目前伤兵满营的小牛的战绩是可怜的3胜13负,全联盟垫底,8连败也是库班接手小牛以来的最长连败。

  库班不承认本赛季是小牛的重建赛季,他指出,目前小牛距离西部第8只差5.5个胜场,而赛季也才刚刚开始不久。同时库班也认为,球队故意摆烂以谋求状元签位是一种很低级的建队策略。

  “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希望比赛打出点名堂,而不是去习惯地接受失败,这并不是球队的正确发展之道。”库班说,“况且我也没有看到明年的选秀大会有像奥尼尔、詹姆斯或者邓肯那样级别的球员,所以我不认为摆烂是正确的做法。你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让那些讨厌你的人喷去吧,不用在意。”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