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甲-伊卡尔迪2射1传 国米4-2胜紫百合新帅首胜

2016-11-29 08:46:02  来源:新浪体育
  

意甲-伊卡尔迪2射1传 国米4-2胜紫百合新帅首胜

  北京时间11月29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14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4比2击败佛罗伦萨,新帅皮奥利3战首胜。国米前19分钟连下三城,伊卡尔迪助攻布罗佐维奇首开纪录,自己也漂亮过人破门,坎德雷瓦也有1球进账。卡利尼奇追回1分后,萨尔西多两黄下场。下半时,佩里希奇打中立柱,伊利契奇扳为2比3。伊卡尔迪补时锁定胜局。

  皮奥利上任前2场1平1负,梅德尔和桑顿因伤缺阵。拉诺基亚和巴内加出场,取代穆里略和若昂-马里奥。佛罗伦萨此前连续6轮不败(主场3平,客场3胜),是本赛季意甲零封对手最多的球队(6次),与国米近4次意甲交锋全胜,上赛季在梅阿查4比1大捷,但国米近9个意甲主场仅1负(6胜2平)。

  开场137秒,国米就取得理想开局,佩里希奇左路直塞,巴内加传中,伊卡尔迪前点背身回做,布罗佐维奇在门前12米处半凌空推射入右上角,1比0。

  特略右路低传,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沿转身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国米第9分钟扩大比分!安萨尔迪左路直传,佩里希奇禁区左侧传中,门将塔塔鲁萨努前点单手托了一下,坎德雷瓦中路距门5米处左脚推进空门,2比0。

  博尔哈-巴莱罗与贝尔纳代斯基打出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出击封出。国米第19分钟再添一分,坎德雷瓦后场右路过掉米利奇后带球突进捅传,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侧扣球骗倒冈萨洛-罗德里格斯,再变线摆脱阿斯托里,在门前7米处推射入网,3比0。

  伊卡尔迪右路左脚传中,萨尔西多头球解围失误,佩里希奇在门前13米处左脚打飞。伊利契奇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托出左门柱。紫百合第37分钟追回一分,巴代利后场45米长传,卡利尼奇甩开坎德雷瓦盯防,在门前8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入网,1比3。但4分钟后,萨尔西多中圈铲翻巴内加,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国米获得人数优势。上半时结束前,巴内加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塔塔鲁萨努封出左下角。

  下半时,双方都有调整,若昂-马里奥替下孔多比亚;托莫维奇换下米利奇。伊利契奇开出任意球,阿斯托里争顶高出。伊利契奇在门前23米处低射造成汉达诺维奇脱手,好在米兰达先拿到球破坏出禁区。佩里希奇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巴内加在门前5米处半凌空推射没打上力量,塔塔鲁萨努将球没收。若昂-马里奥右路反击突入禁区捅传,伊卡尔迪打飞。

  国米第58分钟错过进球,巴内加与若昂-马里奥踢墙配合,禁区前沿分球,佩里希奇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安萨尔迪左路传球,巴内加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绵软无力,将球送还塔塔鲁萨努。若昂-马里奥挑传转移,坎德雷瓦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塔塔鲁萨努封出。

  人数占优的国米仍被追回1球,第63分钟,博尔哈-巴莱罗后场长传反击,伊利契奇左肋突破,禁区角上左脚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漏进门内,2比3。巴内加开出角球,拉诺基亚顶高。小基耶萨换下贝尔纳代斯基;梅洛换下巴内加;约书亚-佩雷斯换下特略;埃德尔替下坎德雷瓦。佩里希奇右路低传,无人盯防的若昂-马里奥没有直接射门,在门前8米处调整过后打飞!国米补时阶段锁定胜局,佩里希奇右路反击过人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斜射造成塔塔鲁萨努脱手,伊卡尔迪左侧推进空门。紫百合投诉国米在小基耶萨倒地后仍然进攻,但进球被判有效,4比2。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77-布罗佐维奇,7-孔多比亚(46'若昂-马里奥)/87-坎德雷瓦(79'埃德尔),19-巴内加(69'梅洛),44-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4-2-3-1):12-塔塔鲁萨努/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8-萨尔西多,13-阿斯托里,31-米利奇(46'托莫维奇)/5-巴代利,20-博尔哈-巴莱罗/16-特略(75'约书亚-佩雷斯),72-伊利契奇,10-贝尔纳代斯基(65'弗雷德里科-基耶萨)/9-卡利尼奇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