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葡媒:曼联有意引入本菲卡队瑞典国脚林德洛夫

2016-11-29 08:46: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11月28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据葡萄牙《球报》28日报道,本菲卡队27日的葡超联赛主场比赛中,英超豪门曼联再次派出球探考察22岁的瑞典国脚林德洛夫。除曼联外,阿森纳、切尔西和塞维利亚等俱乐部的球探也来到了光明球场。

  身高1米87的林德洛夫可胜任中卫和右后卫位置,他目前和本菲卡的合约签至2020年,违约金为3000万欧元。效力于曼联的瑞典球星伊布日前也表示了对同胞的看好,认为其必定会在冬季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

  林德洛夫17岁时加盟本菲卡,在预备队效力数年后于2015-2016赛季被提拔至一线队,在25场比赛中攻入一球,成为本菲卡国内“三冠王”的一大功臣。本赛季林德洛夫作为球队主力中卫已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7次。

  2015年林德洛夫随瑞典青年队获得了欧洲冠军,个人也入选赛会最佳阵容。2016年他作为瑞典国家队主力后卫出场11次并在对阵白俄罗斯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斩获首球。不久前本菲卡中卫还收获了瑞典年度最佳后卫的荣誉。

  《球报》26日曾透露,本菲卡主席维埃拉已拒绝了AC米兰队对林德洛夫2000万欧元的报价,还计划给瑞典人涨薪并将其违约金提高至6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