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锦赛丁俊晖6-2缪尔晋级32强 马克-艾伦轰出147

2016-11-28 09:18:29  来源:新浪体育
  

英锦赛丁俊晖6-2缪尔晋级32强 马克-艾伦轰出147

  丁俊晖顺利晋级32强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以6-2战胜罗斯-缪尔取得比赛胜利,闯入三十二强。另外,在隔壁球台进行的马克-艾伦与罗德-劳拉的比赛第七局中艾伦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147满分杆。

  丁俊晖当前世界排名第4位,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0位的罗斯-缪尔,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丁俊晖两胜一负占据上风,且两次获胜都是大比分横扫取胜,其中两人最近的一次相遇是在今年的世锦赛资格赛上,当时丁俊晖10-1摧枯拉朽般获胜,本次对决丁俊晖心理优势巨大。

  比赛在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开始,第一局丁俊晖开球,几回合防守后缪尔漏球,丁俊晖打进红球中袋上手,单杆99分取得1-0领先,可惜最后一颗贴库红球没进未能破百。第二局开局阶段缪尔十字回球留下袋口红球进攻机会,丁俊晖远台低杆打进红球母球贴库导致推黑球底袋不进,防守战中双方各有三次上手分别拿下3分和13分,此后丁俊晖一杆连攻带守目前回球线路上撞到黑球停在下半台,缪尔再得19分转入防守,丁俊晖防守再次失误漏球,缪尔上手79-4完成超分,比分1-1平。

  第三局开球后缪尔远台进攻得手,得8分后打底库红球不进,丁俊晖打进高难度红球顶袋后得到9分走位失误转入防守,此后缪尔两次上手得到29分进攻黄球偏出留下绝佳机会,丁俊晖却仅得8分就再次失误,缪尔上手78-17将比分改写成2-1。第四局缪尔防守漏球而丁俊晖打进红球后走位不好强攻蓝球偏出,之后缪尔也没有打进红球留下中台进攻机会,丁俊晖手感不佳轻推红球晃袋而出将机会送回,缪尔上手得到20分后失误,丁俊晖再获机会上手单杆59分完成超分,缪尔继续纠缠中犯规认输,比分来到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开始,缪尔长台进攻不进送机会,丁俊晖推进红球中袋上手得到8分后转入防守,

  几回合防守后缪尔防守中目前回球撞到库边红球停在了下半台,丁俊晖再次上手单杆拿下59分后中断,缪尔得到24分进攻底库贴库红球,目标球不进停在袋口,丁俊晖清台将比分改写成3-2。第六局缪尔拼长台进攻失手留下中袋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得45分后带球堆没有好机会遂转入防守,此后丁俊晖又两次上手分别得到12分和56分赢下该局,比分扩大到4-2。

  第七局开局阶段防守中缪尔十字回球母球摔袋送出4分,随后丁俊晖打进远台红球底袋上手得到28分后母球贴库进攻红球中袋失误,缪尔得12分打黑球不进再送机会,丁俊晖再次上手得21分,此后缪尔做出精彩斯诺克令丁俊晖四次解球犯规,而后丁俊晖通过一杆运气球上手打出单杆58分清台,5-2拿到赛点。第八局丁俊晖进攻失误送机会,缪尔先后两次上手拿下54分,随着一杆中袋进攻失误,丁俊晖拿到上手机会,得到31分后转防守,纠缠中缪尔寻得机会以61-32超分,丁俊晖耐心的与对手周旋,多次尝试后针对绿球的一杆斯诺克令缪尔解球失误将粉球撞人中袋,最终丁俊晖收掉彩球6-2赢下了整场比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小钢炮马克-艾伦在与罗德-劳拉的比赛第七局中打出了个人十二年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单杆147满分杆,赢得了至高荣誉。(曳影)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