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BA综合消息:新疆队力克辽宁队 广州队终获首胜

2016-11-28 09:18:29  来源:新华社
  

CBA综合消息:新疆队力克辽宁队 广州队终获首胜

  11月27日,新疆喀什古城队球员李根(右二)在比赛中传球。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1轮比赛中,新疆喀什古城队主场以112比107战胜辽宁药都本溪队。新华社记者江文耀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林德韧 王春燕)27日CBA上演多场强强对话,新疆广汇队主场112:107力克辽宁衡润队,排名升至积分榜第三。广州龙狮队则以108:89击败天津荣钢队,在十连败之后终于收获赛季首场胜利。

  主场对阵辽宁队,新疆队全场占据主动,在第四节进入后半段时还手握18分领先优势,不过辽宁队通过郭艾伦、赵继伟和哈德森的连续得分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将分差追近至只剩两分。比赛进行至最后一分钟,新疆队后卫亚当斯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稳住局面,辽宁队在剩余时间内连续尝试三分球未果,最终以5分之差惜败。

  新疆队获得两连胜,以9胜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新疆队亚当斯、本蒂尔和李根得分均超过20分,周琦拿到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辽宁队两连胜终止,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兰多夫和韩德君分别拿到26分和20分。

  联赛排名前两位的上海大鲨鱼队和浙江广厦队本轮均取得了胜利。上海队以102:90力克卫冕冠军四川金强队,广厦队凭借强大的进攻火力以130:102大胜浙江稠州队。赢球之后,两队继续位居联赛前两名。

  以十连败开局的广州队终于迎来了赛季第一场胜利。面对联赛排名中游的天津队,主场作战的广州队在首节就展现出了火热的手感,以30:17领先。广州队在随后的3节比赛中,在攻防两端发挥稳定,最终以19分的分差赢下比赛。

  广州队本场6人得分上双,郑准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山西队123:103大胜福建队,广东队104:94击败山东队,八一队77:84不敌深圳队,江苏队117:104战胜北京队,吉林队101:97险胜青岛队,同曦队103:112负于北控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