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6-11-26 08:4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兰锋 严顺龙

  福建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兰锋 严顺龙)25日下午,尤权同志主持召开省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代表酝酿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进行预选。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大会秘书长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还提出《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