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咬定新目标 作出新贡献

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继续进行分组审议

2016-11-25 07:38:16  来源:福建日报

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继续进行分组审议

  24日,参会代表继续分组审议、讨论党代会报告。记者 关建东 摄

  24日,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继续认真分组审议、讨论尤权同志代表中共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坚持用数据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说话,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准确到位,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路径、目标和措施切实可行。党代会报告是一份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提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是今后五年的中心任务,是福建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必将极大凝聚全省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成为全省上下的共识和行动。

  话改革、谋发展、谈党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这次党代会召开的时机十分关键,是在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也是在福建发展迎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背景下召开的。开好党代会,对我们进一步抢抓机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坚持创新引领,在创新创造中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要坚持均衡协调,加快缩小区域、城乡发展差距,促进科学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办富民惠民实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筑牢执政根基。

  代表们表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不松劲,坚持真抓实干,以务实的精神补短板,以创新的思维促改革,以敢闯的勇气谋发展,全力以赴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好,把新目标、新任务完成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 郑昭 何海铭)

【责任编辑:刘必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