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锦赛火箭三破百6-0大胜 北爱赛冠军首轮出局

2016-11-24 09:04:04  来源:网易体育
  

  2016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二比赛日,首轮争夺继续进行,头号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以6-0横扫获胜,比赛中打出三杆破百和三杆60+。墨菲6-3击败巴西球手桑托斯,北爱尔兰赛冠军马克-金在打出一杆141分的情况下以2-6失利。中国球手陈喆和方雄慢纷纷失利

  面对此前从未交过手的泰国球手邦亚里特,奥沙利文完全控制比赛走势,首局上来就打出一杆63分,以74-16先声夺人。第二局奥沙利文继续发力,一杆129分零封拿下。第三局奥沙利文再接再厉,单杆80分以80-8获胜。第四局奥沙利文又是只让对手打出一颗红球,一杆90分拿下4-0领先。第五局和第六局,奥沙利文又是接连打出单杆103分和106分,连续两局零封,本场比赛共打出三杆破百和三杆60+,总计只让对手拿到25分,以兵不血刃之势总比分6-0横扫晋级第二轮。

  墨菲面对巴西球手桑托斯,上来三局接连打出单杆54分、50分和66分,不过上半场前四局只赢下一局,不过下半场墨菲全面接管比赛,但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5局,完成6-3的大逆转,又打出单杆66分、55分和71分,本场总计轰出六杆50+,以6-3逆转获胜。第二轮墨菲的对手,将是芬兰老将胡尔。

  刚刚在北爱尔兰赛夺取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马克-金,在英锦赛首轮就被淘汰。面对萨姆-克雷吉,马克-金虽然打出两杆破百,分别得到126分和141分,141分还是本届英锦赛至今的单杆最高分,但还是以2-6失利出局。

  两位中国球手,陈喆迎战马克-艾伦。比赛中陈喆发挥已经相当不错,打出单杆69分、55分和79分,但最终还是不敌轰出单杆136分、132分、137分工三杆破百的艾伦,以总比分4-6失利止步。方雄慢挑战沃顿完全没有机会,后者轰出单杆81分、91分和79分,方雄慢未赢下一局以0-6惨败。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