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欧冠-丁丁助攻席尔瓦破门 曼城1-1门兴提前晋级

2016-11-24 09:05:01  来源:搜狐体育
  

欧冠-丁丁助攻席尔瓦破门 曼城1-1门兴提前晋级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展开第5轮角逐,其中英超劲旅曼城作客普鲁士公园球场挑战门兴。全场比赛结束,蓝月亮最终以1-1战平对手。由于本轮同组的巴萨击败凯尔特人,而曼城此前又在首回合较量中主场4-0大胜门兴,因此瓜迪奥拉率领的球队因对门兴相互战绩占优,而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第24分钟,拉斐尔破门为门兴取得领先;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德布劳内助攻大卫-席尔瓦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施廷德尔、费尔南迪尼奥双双染红被罚下。

  双方历史上有过5次交锋记录,曼城3胜1平1负进12球丢7球占据上风。两家球会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当时主场作战的曼城以4-0横扫门兴。曼城欧冠历史上9次客战德国球队3胜6负无平局,其中2次客场对阵门兴1胜1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前4轮当中,曼城战绩为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小组第二落后榜首的巴萨2分。不过,由于领先身后的门兴3分,因此只要此役在客场取胜,蓝月亮将肯定能提前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瓜迪奥拉离开德甲转战英超之后,首次以对手身份重返德国。上周末联赛上,曼城客场2-1险胜水晶宫重返胜利轨道,则近期状态糟糕的门兴则以1-2不敌科隆。此役,瓜迪奥拉变阵3241,队长孔帕尼受伤缺阵,斯通斯、京多安、纳瓦斯以及大卫-席尔瓦等4人轮换重返首发,而上周末联赛梅开二度的亚亚图雷,则由于未在欧冠报名而无缘登场。

  第4分钟,曼城右侧角球开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2分钟后,约翰逊外围中路远射被布拉沃稳稳抱住。第7分钟,拉斐尔前场直塞,施廷德尔快速插上右脚打门被布拉沃化解。随后,比赛开始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却鲜有打门机会。第19分钟,施廷德尔放倒德布劳内被黄牌警告。

  第21分钟,斯特林禁区外围右侧挑射被佐默得到。第24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门兴快速发动反击,施廷德尔前场左路横敲禁区外弧顶处,拉斐尔跟上横向带球后再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0!第28分钟,拉斐尔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斯特罗布尔禁区内左脚抽射被挡。第31分钟,特劳雷右路带球内切后左脚大力轰门被科拉罗夫解围。4分钟后,德布劳内角球开到禁区弧顶附近,京多安停球转身打门被佐默奋勇扑出。

  第38分钟,温特带球连续晃过两名曼城防守球员后,小禁区右角上起脚打门被布拉沃阻挡。第42分钟,达胡德禁区外围抽射放了一脚高射炮。随后,费尔南迪尼奥放倒达胡德获得黄牌。第45分钟,纳瓦斯直塞向前,阿圭罗禁区中路得球后起脚爆射,佐默飞身将球扑出。伤停补时阶段,曼城将比分扳平,德布劳内右侧底线传中,大卫-席尔瓦捅射破门,1-1!上半场结束,门兴1-1暂平曼城。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9分钟,达胡德拽倒纳瓦斯获得黄牌。第51分钟,施廷德尔争顶犯规撞倒奥塔门迪再次被黄牌警告,德国前锋最终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59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底线附近似传似射被佐默没收。第6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防守犯规获得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驱除出场外,双方球队各自10人应战。1分钟后,拉斐尔禁区弧顶处劲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德布劳内外围远射被佐默单手托出横梁。

  第72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外左侧斜传,拉斐尔手球犯规,曼城获得一记前场任意球,德布劳内主罚将球吊入禁区被解围。第79分钟,德布劳内开出右侧角球,大卫-席尔瓦底线附近传中,佐默单掌将球扑出。第85分钟,大卫-席尔瓦主罚左侧角球,奥塔门迪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大卫-席尔瓦中路直塞禁区,阿圭罗包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曼城客场1-1战平门兴提前出线。

  门兴出场阵容(4-2-3-1):1-佐默/30-埃尔韦迪、3-克里斯滕森、24-扬奇克、17-文特/8-达胡德(59’ 4-维斯特高)、5-施特罗布尔/16-特劳雷(40’ 23-霍夫曼)、13-施廷德尔、19-约翰逊/11-拉斐尔(84’ 28-哈恩)

  曼城出场阵容(3-2-4-1):1-布拉沃/30-奥塔门迪、24-斯通斯、11-科拉罗夫/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17-德布劳内、21-席尔瓦、7-斯特林(67’3-萨尼亚)/10-阿圭罗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