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福清建设的速度与激情: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成效显著

2016-11-23 11:00:22  来源:福建日报
  

  马上就办促落实 真抓实干绘新篇

  新福清的速度与激情

新福清建设的速度与激情: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成效显著

  福清城区面貌日新月异

新福清建设的速度与激情:百日攻坚行动阶段性成效显著

  福州及福清市正全力做大做强江阴港,将其打造成国际深水大港。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 陈苗 毛晨熙)11月20日,“海上福州”建设再传捷报:中国软包装集团中景石化年产150万吨多元共聚聚丙烯项目在福清江阴开发区动建,将于2018年投产,年产值达180亿元。这一目前世界上单产产能最大的聚丙烯装置投产后,将改变国内高品质工程塑料原材料大部分依靠进口的局面。

  与此同时,福清百日攻坚火热势头不减。城头镇仅用24天就顺利并且超额完成赔青收海任务,共计完成赔青收海2300亩,不仅能确保国际食品产业园码头起步区顺利填海,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而且还为项目二期建设腾出空间。

  时值“小雪”节气,天气转凉,然而,在福清大地,项目攻坚、招商引资依然如火如荼推进。8月底以来,福清全市上下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坚持在一线考察干部,掀起百日攻坚热潮,京东方、福清市医院新院等事关发展大局和百姓民生的重点项目正在“加速度”,助力发展提速、群众的获得感更多。

  “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抓谋划、促发展,全面抓招商、促项目,全面抓落实、促成效,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一点,快一点,在新福州建设中走前头、挑大梁、当先锋,为省会福州当好排头兵多尽责任、多作贡献。”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说。

  玉融大地吹响了项目攻坚的“集结号”,处处上演着“速度与激情”的奋发图景,为抒写新福清的美好未来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