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畅聊福建新发展新变化

2016-11-23 10:07:12  来源:福建日报

  管党治党有新气象

  全面从严治党,正凝聚起新福建建设的强大精神动能。

  在抗击台风“莫兰蒂”中,古田县卓洋乡庄里村村支书周炳耀牺牲了。但周炳耀的精神,却永远留了下来。

  “周炳耀身上,体现的是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实干的精神、高尚的情操、为民的情怀。”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说,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传承周炳耀的精神品质,始终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让主动作为、为民服务成为一种自觉,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诠释党员本色。

  “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每一位普通党员在工作中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泉州市公路局永春分局玉斗公路站一线工人康清洁说,“近年来公路路网不断完善,公路等级不断提高,共产党员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护好路、养好路。”

  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发展宏图。带着对新福建更加美好的期待,代表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毅的步伐,行进在建设新福建的新征程上。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