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人看过来 过去这五年我们的成绩单

2016-11-23 10:04:27  来源:福建日报

  23日,福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第十次党代会,就要在福州揭幕了。

  五年一次的党代会,很重要的一个事情就是总结过去工作。

  这五年,福建有啥新发展新变化,我们身边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屏山君为您特别梳理——

  总书记亲自擘画发展蓝图

  2014年11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回到工作了17年半的第二故乡考察,勾勒福建未来发展蓝图: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福建人看过来 过去这五年我们的成绩单

  2014年11月1日下午,习近平在新大陆科技集团工程实验室详细听取科研人员介绍企业自主创新情况。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这十二个字,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

  中央支持福建力度空前

  中央高度重视和支持福建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赋予我们一系列先行先试政策↓↓

福建人看过来 过去这五年我们的成绩单

  政策叠加,定位清晰,力度空前,福建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发展动力更加强劲。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大力支持下,历史再次眷顾勤劳智慧的八闽儿女。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