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活塞队将搬离奥本山宫殿 在这里28年三个总冠军

2016-11-23 10:10:33  来源:新浪体育
  

活塞队将搬离奥本山宫殿 在这里28年三个总冠军

  奥本山宫殿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活塞队已经与底特律市达成协议,并且将主场从位于郊外的奥本山宫球馆转移到市中心。

  上个月,活塞队老板汤姆-格雷斯就曾透露他们即将达成协议并离开奥本山宫球馆,而活塞队下赛季的主场将搬到底特律的市中心。

  活塞队计划在属于冰球队底特律红翼队的一座新球馆里打比赛。

  自从1988年起,活塞队的主场就一直是奥本山宫球馆。这座球馆是由活塞队前任老板威廉-戴维森自己出资建造。2009年,戴维斯不幸逝世。

  活塞队在奥本山宫球馆一共赢得过3个NBA总冠军,最近的1次是2004年。虽然活塞队在过去几年经历了低潮,但是在斯坦-范甘迪的带领下,活塞队正在往正确的方向前景。上赛季,他们重返季后赛。

  活塞现任老板汤姆-格雷斯于2011年从威廉-戴维森的家人那里买下活塞队。上个月,格雷斯表示如果活塞队最终将主场搬出奥本山宫球馆,他们必须永远记住球队在那里取得的成功。

  (罗森)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