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农地改革试点总结 今天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在这里

2016-11-22 15:02:34  来源:财新网
  

  【财新网】(记者 郭楠)11月22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多项农地改革试点进入总结阶段;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明年起完善中央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管理;人社部:四方面改革和完善养老保险制度;5G技术研发试验第二阶段规范发布;明年2月国I国Ⅱ机动车工作日五环内限行。

  【宏观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对完善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度,实施企事业单位排污许可证管理作出部署。《方案》明确,到2020年,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据财政部网站,财政部近日发布通知明确,从2017年1月1日起我国将完善中央单位政府采购预算管理,完善中央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

  据经济参考报,一年一度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多项涉及农村土地改革的试点将进入总结阶段,好的试点经验将升华为政策或法律,也有些改革措施要进行微调,今年决定推进的农村土地所有权、承包权、经营权等“三权”分置预计会出台更为详细的措施。

  据人社部网站,世界社会保障峰会召开,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出席峰会时指出,改革和完善养老保险制度要采取四个方面的措施,一是提高统筹层次,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互助共济;二是养老保险基金要投资运营,实现保值增值;三是适时出台渐进性的延迟退休年龄政策;四是完善个人账户制度,鼓励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据中国证券网,上海市财政局在中债登网站上发布《2016年上海市政府自贸区债券招标发行规则》以及《2016年上海市政府自贸区债券招标发行兑付办法》。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