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双枪51分开拓者止连败 林书豪未复出篮网难复苏

2016-11-21 15:19:44  来源:新浪体育
  

双枪51分开拓者止连败 林书豪未复出篮网难复苏

  开拓者大胜篮网

  北京时间11月21日,篮网在主场以109-129不敌开拓者。

  开拓者(8-7)结束三连败。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33分5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只打了前三节,得18分5次助攻,莫里斯-哈克莱斯10分。三名替补上双,埃文-特纳19分,阿伦-克拉比14分,梅耶斯-莱昂纳德12分10个篮板。

  篮网(4-9)四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雷沃-布克16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

  篮网上周碰到两个西部的超级组织后卫,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快船的克里斯-保罗。他们少了林书豪,后卫线本来就空虚,当然无法阻挡对手。

  回到了主场,篮网面对的仍是西部的超级控卫,利拉德刚遭到三连败,将怒气撒在篮网身上。

  林书豪的伤病进展不错,刚进行了重新评估。篮网的客场之行,林书豪也随队出征,他甚至参与了球队的投篮训练。不过林书豪何时复出,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篮网缺兵少将的局面没有改善,在开拓者双枪的碾压之下,他们只坚持了上半场。

  利拉德一开场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双方几度战平。怀特海德和洛佩斯相继三分命中后,篮网以15-12超出,但利拉德马上又连续投篮命中,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1分钟,开拓者连得5分,以32-29超出。

  两队外线手感都不错。第二节中段,莱昂纳德两度三分命中,开拓者以51-44略为拉开差距。开拓者一度以58-48领先了两位数,洛佩斯还以一记三分,霍利斯-杰弗森突破扣篮得手,篮网还以9-0的攻击波,又将差距缩小到1分。本节还有40秒时,双方仍只有2分的差距,但开拓者连得4分,以70-64结束上半场。

  篮网在第三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迈克科伦姆发威,在2分16秒内,他投中了4记三分球,开拓者一举以89-76拉开差距。开拓者将优势扩大到19分后,汉密尔顿和弗耶相继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4-97,不过他们本节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开拓者也只投中一球,以99-84结束前三节。

  迈克科伦姆前三节就投中了6记三分球,得了24分,而利拉德也有18分进账。

  第四节利拉德作壁上观。开拓者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分01秒时,克拉比命中三分,迈克科伦姆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以110-88遥遥领先。

  篮网四名首发球员重新上场,进行最后的挣扎,无奈实力受限,未能再构成任何威胁,遂鸣金收兵,放弃抵抗。

  (吴哥)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