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波冷空气明起驾到厦门将真正入秋 夜晨多加衣

2016-10-28 08:50:03  来源:海西晨报
  

  昨天白天,厦门继续高唱“小晴歌”,市区东渡本站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2.9℃;岛外局部更是达到了35℃左右的高温。看着天气预报里西北地区下雪的景象,不少市民吐槽:“你在北方做冰棍,我在南方做热狗。”

  今天白天,厦门依然是高温晴热的天气。白天最高气温预计在31℃左右。不过好消息是,它不仅是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也是未来7天中,最后的炎热。两位不同来路的冷空气A君和冷空气B君将先后抵达鹭岛,其法力也各不相同:A君擅长“翻云弄雨”,B君擅长“刮风降温”。它们将分两步走,第一步是29日-30日,冷空气A君造访将给厦门带来大量的云量以及降水。而从11月1日开始,冷空气B君驾到补充南下,2日-3日北方有冷空气,南面海上有低压系统。厦门夜间低温会跌破20℃大关。天气凉,风力大。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波冷空气之后,厦门很可能就真正入秋了。秋季感冒多发,尤其是老人和儿童,一定要注意预防冷空气引发的呼吸道疾病,夜晨记得加衣。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也很重要哦。 (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