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建高考报名11月4日开始 需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

2016-10-27 08:54:28  来源:厦门日报

  新一年的高考报名工作即将启动,报名时间比去年提前了近一个月。昨日,省招委会、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明确,福建省2017年高考报名将从今年11月4日开始,考生需完成“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动作”才算报名成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申请报名参加2017年普通高考的所有考生应于2016年11月4日-7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高考考生报名系统”,进行网上预报名。网上报名之后,考生本人应于11月8日-11日,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另外,《通知》还提醒艺术类考生,从2019年起,我省拟对艺术类专业分类进行调整,具体事项将会另文通知。高三的艺术类考生无须担心,因为2017年艺术类专业分类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钟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