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速路边山体溜方 省道307线梅山水口段恢复通车

2016-10-01 15:01:37  来源:泉州网
  

  昨晚10时,福诏高速梅山入口管制解除。前晚8时,省道307线K68处(梅山水口村路段)左侧上方的沈海复线福诏高速公路边坡山体溜方,泥土冲破防撞栏越过高速路,倾泻到下面的公路上,导致交通阻断。经抢修,昨日凌晨打通一个车道,昨日8时恢复通车。目前,该高速路段双向交通可单车道通行。

高速路边山体溜方 省道307线梅山水口段恢复通车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山体滑坡 (戴涵琦 摄)

  昨日10时,记者来到省道307线梅山水口村路段时,正下着暴雨。在雨水冲刷下,高速公路边坡还存在小范围溜方,泥土滑落到省道上,致使该路段内侧两车道无法通行,外侧两车道已恢复通行。现场有一台挖掘机在作业,陈师傅与同事正加紧清理,“从昨晚7时到现在,没休息过,一直在清理。”他说,凌晨3时许终于打通了一个车道。到早晨,大范围的泥土被挖掘机铲走,消防官兵对地面进行清理。

  据悉,此次溜方全长100多米,约1.2万立方米。溜方发生后,公路部门立即组织抢险队伍赶赴现场调度指挥抢险作业,共调集6部大型装载机、8部工程车,出动抢险人员40名,从溜方两端同时相向清理。消防梅山中队派出1辆消防车与7名消防官兵清理路面。

  高速公路方面,大面积溜方后,沈海复线福诏高速147+700B道AB道双向交通中断。民警引导现场车辆掉头从梅山出口下高速,随即采取紧急预案,从金淘、梅山出口、亭川互通分流,梅山入口管制。从泉三高速公路要去福州方向的车辆禁行,由亭川枢纽往省新或者码头方向下高速。昨晚10时许,该路段AB道双向交通分别可单车道通行。(记者陈灵 黄耿煌 黄枫 通讯员李清枝 林阿敏)

【责任编辑:徐匆】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