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德金作大会报告

2016-09-27 09:49:54  来源:东南网
  

中共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德金作大会报告

  大会现场

  东南网9月26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龙岩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来自7个县(市、区)代表团,政法系统、驻岩部队代表团,经开区(高新区)及部分市直代表团等11个代表团共419名党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共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德金作大会报告

  市委书记李德金作大会报告

  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代表中共龙岩市第四届委员会在会上作了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李德金回顾了龙岩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经济转型、城乡融合、生态改善、民生提升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成果,同时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客家文化及生态资源优势,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兴市、人才强市“三大战略”,深入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全力建设东接厦漳泉大都市区、西拓中西部腹地的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

中共龙岩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德金作大会报告

  出席大会的代表

  李德金指出,龙岩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是实现“一个确保、五个突破”,即:到2020年,确保地区生产总值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突破1000亿元,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五年累计突破1.5万亿元。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