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鲇鱼"将影响福建 莆田轮渡停航学校停课2天

2016-09-27 09:28:51  来源:湄洲日报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将严重影响我省。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党代会期间多次对我市防御台风工作作出部署。9月25日晚,林宝金对防抗台风作出批示:市防指、各县区、管委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尤权书记等省领导的批示精神,提前做好防范“鲇鱼”台风、暴雨的各项工作。参加市党代会的县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要通过电话加强检查督促,确保本地区防抗工作落实到位。李建辉也于当晚作出批示:要认真研判,全面部署,充分考虑各种情况,严密防范。

  9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抗台风“鲇鱼”工作视频会议。当日,副市长、市防汛指挥长沈伯麟,市政协副主席吴健明召集防汛、水利、气象等部门,会商部署防御台风工作。

  我市要求:9月26日17时前,全市沿海养殖渔排上的作业人员必须全部撤离上岸;26日18时前,海上作业渔船必须全部就近进港避风,无动力船舶人员要及时撤离上岸;沿海所有轮渡、渡口全部停航或关闭,旅游景点、在建工地要全部关闭或停工;27日10时前港口停止作业;27日12时前,全市所有涉河阻洪围堰必须清除到位;27日17时前,全市所有受地灾威胁人员必须全部转移到位;低洼地带、地下空间、工地工棚、危旧房屋、地灾易发区人员视情果断组织群众转移;27日至28日,全市中职学校、特殊学校、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两天;27日10时起,我市往厦门、龙岩、广东方向的省市际长途客运(含旅游客运)以及往沿海方向的公交及市内客运全部停止发班,市区公交、往山区方向的客运及公交将适时组织停运。(湄洲日报记者 黄国清 见习记者 柯一羽)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