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莆田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共385名 体现先进性广泛性

2016-09-26 11:37:42  来源:湄洲日报
  

  9月25日下午,记者从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会议上获悉,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共有代表385名。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卓晓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组织组关于代表选举产生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

  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选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代表的选举产生,都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央以及省委的有关规定执行。在推选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过程中,全市5019个基层党组织全部参与推荐,参与面达100%;有145145名党员参加所在党组织的酝酿推荐,占全市党员总数的93.9

  %。

  这次选出的385名代表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和广泛性。代表中,荣获县区以上各级党委、政府奖励及荣誉称号的先进模范人物92名,占23.9%;大专以上文化的349名,占90.6%;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126名,占32.7%;解放军、武警代表8名,占2.1

  % ;妇女代表 105名,占27.3

  %;少数民族代表11名,占2.9%;50岁以下的代表272名,占70.6%。代表包括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入党的优秀共产党员,其中:新中国成立时到1966

  年4月入党的代表2名,占 0.52 %;1966年5月至1976 年10月入党的代表1名,占0.26

  %;1976年11月以后入党的代表382名,占99.22%。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全市22个选举单位选出的385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决定提交中国共产党莆田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湄洲日报记者 李霞)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