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品牌纸尿裤只有中间是棉花 婴儿用完后哭闹不止
2014-12-22 11:26:37  作者:黄颖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婴儿用完纸尿裤 哭闹不止

  原来纸尿裤只有中间是棉花,消费者向工商局投诉获赔

  海峡都市报12月22日讯(记者 黄颖 通讯员 郑爱国)宝宝使用纸尿裤后,哭闹不止,屁股还起了红疙瘩,究竟是怎么回事?

  12月16日,曾女士向康某经营的儿童用品店,购买110块某品牌纸尿裤。没想,宝宝使用后第三天,便哭闹不停。曾女士认真检查后,发现纸尿裤只有中间有棉花,而旁边沿线没有棉花。宝宝使用后,尿水从旁边漏出来,湿透宝宝屁股,以致宝宝屁股感染发红发肿。

  曾女士找到康某要求赔偿,却遭拒绝。随后,曾女士向龙海市工商局锦江工商所投诉。经工商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消费者所诉情况属实。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一条:消费者因购买、使用商品或接受服务受到人身、财产损害的,享有依法获得赔偿的权利。工商执法人员认为,由于厂家对该款纸尿裤设计不合理,以致宝宝尿水从旁边流下,湿透屁股,引发感染发红发肿,厂商应当依法赔偿损失。

  昨日,锦江工商所组织经营者和消费者进行调解。经调解,经营者向消费者表示道歉,免费提供27块合格的纸尿裤给宝宝使用,赔偿宝宝屁股红肿的医疗费70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