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一综合市场二楼起火 楼下生意好到停不下来
2014-12-22 11:13:39  作者:林天真  来源:海峡都市报闽南版  【字号

晋江一综合市场二楼起火 楼下生意好到停不下来

  火灾房间内的4张铁床被烧得只剩铁架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12月22日讯(记者 林天真 文/图)火灾发生在晋江市区梅岭综合市场二楼的旧店面。昨日上午9点半左右,这间店面突然起火冒烟,浓烟呛到楼下,楼下却是一片淡定。一名正在下面的女摊贩说,“有烟飘过来,有点呛,但最近快年底了,我们生意都很好,所以大家也都在继续做生意,没有跑。”

  因为是早市时间,进出市场的通道挤满了买菜的居民和摊贩。幸好,消防部门及时赶到,10点左右迅速将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起火的房间面积约10平方米,里面放着4张铁床铺,已被烧得只剩铁架,屋内其他东西也都付之一炬。据附近一老伯介绍,二楼以前是店铺,但因没人愿意上楼买东西,就变成仓库了。“一年多前,这里说要拆迁了,现在基本都签约了,不做仓库了。

  海都记者了解到,二楼一条走廊两侧有几十个房间,但目前只住了6个人,发生火灾时,刚好没人。一名住在火灾房间对面的女子称,二楼平时只有她一个人住,前几天,才又住进几名附近工地的工人。她的门口放了些纸箱,火势一度蔓延过来,还烧破了店面门和里面的冰柜。隔壁的苏先生说,“昨晚刚买的被子,就烧坏了。”

  据住在火灾房间内的一名工人介绍,他们一共4个人住在里面,“事发后,我们赶回来,一个同事因为放了钱在里面,一直想冲进去拿钱,被我们拦住了。”

  火灾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