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已五旬色魔6次强奸12岁女孩 给十几元封口费
2014-12-22 09:38:59  作者:林雅萍  来源:晋江经济报  【字号

晋江已五旬色魔6次强奸12岁女孩 给十几元封口费

  50岁男子周某先后6次强奸12岁女孩,每次给女孩10元或15元“封口费”,当他最后一次伸出魔爪时,被女孩的父亲发现,并报了警。近日,晋江市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周某有期徒刑7年。

  周某,贵州人,今年50岁,已经当了爷爷。来晋江务工后,周某和家人租房住,在同一栋租房内,周某结识了老乡兼工友王先生一家,王先生的女儿小月(化名)今年12岁。周某注意到,王先生一家生活拮据,小月平时喜欢到网吧上网。今年5月份的一天,周某趁女孩的父母不在家,以给钱为由,把小月叫到自己的租房内。

  在房间内,周某答应给小月15元钱。之后,丧心病狂的周某开始抚摸小月的胸部及下身,并让小月脱掉裤子,自己也脱掉裤子。周某发现,小月发育尚未成熟,便开始用生殖器在小月阴部摩擦,以此获得快感。其间,小月没有反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