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与妻子吵架被姐夫殴打 男子一气之下欲跳楼轻生
2014-12-22 09:20:41  作者:白斌斌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斌斌 通讯员 陈荣亮 陈云)“姐夫打我!”这个在不停嘟囔着同一句话的男子,10多分钟前还命悬一线,身处阳台外试图跳楼轻生,所幸被消防官兵和民警及时拉住。

  19日晚上天气寒冷,男子和妻子以及男子姐夫三人在官浔村一出租房内吃火锅。因为琐事,男子与妻子吵了起来。一旁的姐夫看不下去,动手打了男子。一气之下,男子突然冲到阳台,翻出围栏扬言跳楼。

  赶到现场的民警和消防官兵苦口婆心劝说男子回到阳台上来,但男子并不领情。男子还说:“长这么大了从没被人打过,今天却被姐夫打了。”说完,男子抓住护栏的手突然放开。见状,消防官兵和民警冲上前去,将身体已经向外倾斜的男子的手臂和上衣死死抓住。

  其他官兵赶忙利用救生绳将男子固定在栏杆上,随后利用消防腰带将男子拉进阳台,转移进屋。经过劝说,男子情绪才平稳下来,放弃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