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两男子因一句玩笑话酿成祸 致一人肋骨骨折
2014-12-22 08:35:35  作者:杨艳娜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原标题:好心劝架 性急打伤同事

  海峡导报1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瑞芳 记者 杨艳娜)看到同事因琐事打架,好心劝架,可劝架不成,一时性急,挥拳将同事打成轻伤。12月15日,南靖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黄某提起公诉。

  黄某、沈某和林某3人均是南靖县某混凝土公司工地同一班组的作业工人。今年9月20日18时许,工作完后,由沈某到混凝土车上拿盒饭吃。由于当天中午沈某和林某有过矛盾,拿来盒饭的沈某就多嘴说了句“早知道林某不在,就不用多拿一份饭,拿了喂狗”。

  不料,林某刚好在他的背后,两人因此争执起来,林某将沈某压在地上。这时,黄某就上来劝架,要拉开林某,谁知没能拉动,黄某一时性急,就挥拳打向林某右侧脸颊。经鉴定,林某伤情为右侧颧弓骨折,属于轻伤二级。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