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男子出狱后雇凶再伤人 曾与大舅子妻关系不正当
2014-12-22 08:31:08  作者:杨艳娜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张某将他人打伤后被判刑,在监狱里不思悔改,出狱后报复泄愤,结果又一次身陷囹圄。12月18日,南靖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黄某是张某的大舅子。今年1月9日,因张某与黄某的妻子曾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双方发生口角和纠纷,大打出手。结果张某将黄某打得头破血流,事后张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6月份,张某服刑期满回家,但对其被判处刑罚十分不满,旧恨难消,一直寻思报复黄某。今年9月,经同期服刑人员刘某的介绍,张某认识了吴某、马某。

  后张某以3000元雇请了吴某、马某将黄某打致轻微伤。事后,张某觉得黄某被打得太轻,又经刘某介绍以2500元雇请了卓某、兰某、蔡某将黄某打致轻伤。

  目前,张某的同案犯罪嫌疑人均已到案。

  (通讯员 沈志兴 韩惠安 记者 杨艳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