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汽车吊臂掉入铁路线 致鹰厦线部分列车晚点
2014-12-18 15:18:00  作者:刘默涵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厦门12月18日电(记者 刘默涵) 今日,南昌铁路局发布消息称,18日3时15分,鹰厦线高崎至厦门K689+495m区间,铁路线上方的公跨桥上一汽车吊臂掉入铁路线,中断上下行线路,影响了龙岩到北京西、厦门高崎到长春等方向的部分列车正常运行,造成鹰厦线部分列车晚点。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事发路段位于仙岳路与成功大道的公跨桥处。汽车吊臂掉入的原因,或由于工人操作不当。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掉入铁路线的时间是在凌晨,这一时段没有火车运行,因此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为保证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清理。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可通过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咨询,或是关注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以及站车广播公告,了解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