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车祸被撞身亡 岳父母状告女婿要求分赔偿款
2014-12-02 11:50:42  作者: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字号

  2013年7月11日,屏南女子黄某因车祸被撞意外身亡,车主赔偿46万元,赔偿金交于黄某丈夫林某之手。黄某父母均已年迈,劳动能力渐失且无固定经济收入,遂前去找女婿林某索要部分赔偿款,双方发生争执。近日,屏南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酌定判决林某支付两位老人赔偿款6万余元。

  老夫妇状告女婿

  今年4月,9个多月前因交通事故不幸丧妻的屏南男子林某,收到了来自岳父母的一纸诉状。

  2013年7月11日,林某的妻子黄某不幸因交通事故死亡,肇事车辆负全责,在交警部门的调解下,林某与肇事车辆车主达成赔偿协议,由肇事车主赔偿各项损失计46万元。

  事后,黄某的亲生父母得知此事后,要求女婿分给二人一部分死亡赔偿金。考虑到两位老人的实际情况,林某给付了1万元。岳父母嫌少,多次协商未果后,遂将其女婿告上法院,要求偿还赔偿款18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