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女童人工耳蜗终于找回 一孕妇拾到不收酬谢
2014-11-21 15:12:19  作者:林养东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莆田女童人工耳蜗终于找回 一孕妇拾到不收酬谢

  经过苦寻,父亲终于找回女儿的人工耳蜗

  海峡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 林养东 文/图)本报连续几天独家追踪的人工耳蜗,终于找到了。昨日上午,唐先生将失而复得的人工耳蜗戴在4岁女儿的头上,再次听见声音,女儿的脸上乐开了花。因患先天性听力障碍,女童一出生便听不见声音,今年5月好不容易通过手术安装了人工耳蜗,前几天却不慎遗失,寻找过程历尽艰辛。

  昨日,女童的父亲唐先生告诉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和查看监控,又找到了第二次捡起人工耳蜗的市民,这一次是一位孕妇。唐先生找上门时,她不但将耳蜗完好无损归还,还不愿收取唐先生送上的2000元酬谢金。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