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张彦任厦大党委书记 全国高校最年轻副部级书记
2014-11-04 08:06:25  作者:佘峥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张彦任厦大党委书记 全国高校最年轻副部级书记

  “来厦大后,先做学生,向先辈学习,向历史学习,在工作、生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老老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张彦

  【简历】

  张彦,1969年11月出生,黑龙江人,中共党员,北京大学哲学系伦理学专业在职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1988年考入北大哲学系,毕业后留校,历任北大哲学系团委书记、北大团委副书记、党办副主任、教务部副部长、团委书记、党办主任,2003年任北大党委副书记,2010年兼任北大副校长,2011年任北大党委常务副书记(正局级)、副校长。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 佘峥 图/庄华)

  昨日厦大换帅,事先没有传出多大风声,不少厦大教师均表示“非常突然”,不过,他们也表示,“也在情理之中”——厦大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书记校长由中央任命,之前没有风声也是正常的。

  新上任的厦大党委书记张彦,曾经以提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致化”概念而闻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