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因“女网友”邀约来莆 男子拒入传销遭灌水身亡
2014-10-31 15:22:16  作者:蔡学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海都记者 蔡学伟)湖南小伙怀着憧憬从外地来莆,与相恋数月的“女网友”相见,不想却落入传销窝点。小伙意识到落入传销窝点后,拒绝加入,不料被3名传销人员从口鼻灌水、脚踩,最终不治身亡。昨日,记者从莆田城厢警方获悉,三名嫌犯已被警方抓获,具体案情还在审理中。

  网络结识“女友” 被邀约来莆工作

  据了解,湖南小伙小吴今年25岁。几个月前,他在QQ上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相谈甚欢。小吴觉得对方谈吐得体,温柔体贴,动了真情。很快,两人从普通网友发展成网上恋人。

  10月初,这名“女孩”主动邀请小吴来莆田,并表示自己开了一家小店,人手不够,希望小吴来莆田帮忙看店,和她一起创业。得到“女友”的邀请后,小吴十分高兴。10月3日,在简单收拾完行李后,他告诉父亲,自己到莆田帮“女朋友”看店,于是便踏上了来莆之旅。没想到,这竟然是他和父亲的永别。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