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小学生因背诵没完成 挨了老师巴掌后不敢去上学
2014-10-31 09:50:01  作者:黄小英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小学生因背诵没完成 挨了老师巴掌后不敢去上学

  王乃玲 图

  海西晨报讯 今年13岁的凯凯(化名)是漳浦杜浔中心小学一名6年级学生,前日下午因背诵没完成,被教数学的洪老师打了两巴掌。凯凯的父亲林先生希望让凯凯换班学习。昨日上午,洪老师向凯凯的父亲认错,并表示接下来会找凯凯谈心道歉,并在全班同学面前公开向凯凯道歉。

  被打后不敢上学

  前日下午,林先生接到儿子凯凯打来的一通电话。电话里,儿子告诉林先生,他因为数学背诵没完成,被数学老师打了两巴掌,电话里小林一直哭。“当时我接到电话后,就赶过去见我儿子,他脸上有一点小红。”林先生告诉记者,凯凯被老师打巴掌之后,儿子跟一位家教老师借来了电话,才将这件事告诉他。

  得知此事后,林先生将这件事反映给学校校长,并要求让凯凯换班。据林先生介绍,洪老师从五年级开始教凯凯。这件事情发生后,凯凯有点害怕,昨天就不敢去读书了。“换班后再让他去读书。”林先生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