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南安24岁小伙止咳露成瘾 家里能卖的都被他卖了
2014-10-31 08:14:57  作者:史国亮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海都记者 史国亮 林莉莉)南安美林的黄妈妈,前晚9点多,给海都热线通95060打进求助电话。她特别担心24岁的小儿子,“他以前喝那个什么止咳露上瘾了,每次改掉半个月又犯。家里能卖的都被他搬出去卖了,天天藏在家里喝酒。他一直说没事,可我感觉他越来越严重了”。

  黄妈妈曾将儿子送往广州一家戒毒医院,但总觉得“花了钱却没效果”。她想找海都报帮忙问问,泉州有没有靠谱的戒毒场所或戒瘾方式,帮帮自己的儿子。

  16岁时在KTV喝止咳露上瘾

  海都记者在美林见到了黄妈妈的儿子小黄。小黄皮肤黝黑,带着文身,脸色蜡黄。

  小黄16岁时,在KTV接触了“联邦止咳露”,后来喝上瘾了,不喝就好像得了重感冒一般。第二年他辍学,后来辗转到广东打工,认识了来自河南的女友,3年前,两人生下儿子。今年,家人陪他到广东的一家戒毒医院,住了15天。

  “那家医院效果很好,但家里人怎么都不相信我已经戒了。”再次回到家中,小黄为家人的态度而难过,女友不久也离开了他。渐渐的,他不时晚上来场大醉,也想过自杀,但又舍不得孩子。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