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副市长回应儿子打飞机安全员:支持警方依法处理
2014-10-30 19:08:44  作者:吕巧琴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宁德10月30日电 针对微博爆料的“福建福鼎市市长儿子殴打飞机安全员”一事,当事人父亲、福鼎市郑姓副市长30日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和机组人员的伤害,深表内疚和歉意。

  有微博29日爆料称,河北航空某航班,重庆到温州,一名头等舱的旅客郑某在飞机起飞前,在乘务员两次提醒下,很不情愿地关闭了手机,但在乘务员走后又马上开机,并伴有铃声,安全员出面提醒。起飞后两分钟左右爬升关键阶段,郑某又开机,安全员制止,遭到郑某多次辱骂及推搡,并被推倒在地。

  微博还爆料称,“郑某被制服后,称自己是福鼎市市长儿子,让自己父亲报复当班安全员和证人们,后来地面公安证明他的父亲真的是市长。”

  经调查,微博所爆料的当事人郑某并非福鼎市市长的儿子,而是另一名郑姓副市长的儿子。

  “孩子坐飞机没有遵守有关的规定,还和机组人员吵起来,是我孩子不对,我很痛心。”郑姓副市长表示,作为父亲,没有把孩子教育好,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机组人员造成伤害,深表内疚和歉意。

  郑姓副市长表示,儿子已是年满23周岁的成年人了,他相信和支持公安机关会依法公平去处理,会给社会客观公正的一个交代。

  郑姓副市长透露,目前儿子已被警方留置,警方正在调查取证中。

  (吕巧琴 叶茂)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